主持A咖淡出 陳漢典大陸火紅

主持一哥淡出 B咖主持當道
台灣綜藝主持走紅對岸,從早期的吳宗憲、胡瓜等人逐漸交由新生代接棒,歐弟全盛時期在對岸主持「天天向上」等4個節目,安均燦在深圳以麻辣風格主持「八九不離十」,大談偽娘、麻辣女老師等話題,陳漢典更是邀約不斷。

安鈞燦曾是可米小子一員,一度淡出,最近不僅搭檔安以軒主演大陸電視劇「古今大戰秦俑情」,以及電影「敏感事件」,又在深圳主持類似「大學生了沒」型態的綜藝節目「八九不離十」,安鈞燦最感謝「康熙來了」。他說:「最感謝S姐,但也是她害了我,她說我眼睛寬,幫我取阿凡達外號,害我一度想去開眼頭。」地方電視台尺度較寬,安鈞燦適應得不錯,隨身帶了筆電、iPad,以便即時搜尋了解對岸藝人,接下來經紀人陽欣瑜也替他安排活動和偶像劇拍攝。

陳漢典大陸火紅 堅不辭康熙助理
同樣感謝在節目裡「虐待」他的陳漢典,主持江蘇衛視「時刻準備著」訪問到大咖張學友,後來演出王力宏執導的「戀愛通告」,近日還要拍李烈新片「翻滾吧!阿信」。

即使對岸邀約不斷,會不會放下「康熙」助理任務?陳漢典妙答:「康永哥和S姐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天王天后,我再紅也無法超越,願意一直留在他們身邊學習。」對岸隔一陣子就會傳出封殺台灣藝人的消息,除了吳宗憲、小鐘,台灣新一哥歐弟之前丟了安徽衛視「劇風行動」、山東「中華達人」和東方衛視「咪咕明星學院」等節目,也被聯想成敏感問題。但歐弟認為合約會到期,各台調整節目和時段很正常,他稍微有空檔,馬上又有衛星台和地面台洽談開新節目。

歐弟唱跳俱佳又會模仿,他和湖南衛視一哥汪涵等人主持的「天天向上」大受歡迎,還常受國際公司之邀出國採訪,今年還有電視、電影和唱片計畫,光是活動主持一場就有800萬台幣的身價,也是歐弟多年努力不懈的成果。康熙來了-陳漢典模仿秀 

 

想看更多圖+文+影的介紹請到:

主持A咖淡出 陳漢典大陸火紅

 

 

以下的資訊也別錯過:

每天都要賴以維生的爆笑新聞

下載youtube影片最棒工具

如何使用Getv教學

最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

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

影音轉檔一點就成功

 

Labels & Tags: wiki 維基, youtube, discovery, 男友女友緋聞, 老婆太太先生老公, 寫真露點走光全裸, 圖片相片照片組圖, 文章資料百科, 知識+, wiki資訊, 片段影片短片, getv紀錄片資料片, 部落格yahoo, 無名blog, 身高三圍體重, DVD mv vcd, Getv影片下載, 破解秘技 ++, 新聞, 趣事新知, getvmaster熱門趣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ai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