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大烤雞男出書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



交大烤雞 - 交大烤雞男出書 紅極一時
本報在2004年獨家披露交通大學龔姓研究生吃羊肉爐燙傷下體的有趣事件,這名被稱為「交大烤雞」的同學後來把轟動爆笑的住院日誌改寫出書《羊肉爐不是故意的》,加上後續的受訪、代言活動,紅了將近一年。


交大烤雞 - 羊肉爐翻進「大腿與大腿之間」
網路暱稱為logydog的作者,某個冬夜晚間在宿舍裡要享用熱騰騰的羊肉爐時,一不小心整鍋油嚕嚕的羊肉爐翻進「大腿與大腿之間」,他用詼諧的筆調寫成住院日誌,經本報以頭版獨家報導後,「交大烤雞」一砲而紅。


交大烤雞 - 《羊肉爐不是故意的》
龔姓研究生後來把這篇網誌加上未曾發表的後半段,寫成《羊肉爐不是故意的》一書出版。根據本報後續採訪報導,龔姓研究生後來不但「身心」都恢復良好,也順利完成了學業,還交了女朋友,但如果有人問起他的「雞能」如何?無奈的他通常會反問對方:「要用給你看嗎?」


交大烤雞 - 交大烤雞真人真事出書 男主角4/1露面
您還記得交大烤雞的故事嗎,一名交大研究生因為在宿舍偷吃羊肉爐,竟然把命根子嚴重燙傷,男主角將自己的住院日誌貼在網路上,因為是真人真事,加上詼諧幽默引起廣大迴響,最新的消息是,出版社已經決定在4月1日出版交大烤雞的故事,到時候烤雞的主人就會公開露面。


交大烤雞 - 「我的住院日誌」
冬天在宿舍偷吃羊肉爐,結果一不小心燙傷自己的命根子,一名交大研究生用淚中帶笑的方式,以「我的住院日誌」為標題,將小弟弟悲慘的遭遇,寫成日記貼在網路上,想不到作品一發表因為笑料百出,而大受歡迎。

內容寫到:打翻的羊肉湯汁燙到小弟弟,我二話不說拿起電風扇狂吹,心想:ㄟ,我還沒用過,怎麼辦?

來到新竹馬偕醫院,女醫師戴手套用藥布夾住小弟弟,讓我想到「大亨堡」。
同學來探病,談到小弟弟的未來,要我出院後好好測試所有「雞」能。
筆法詼諧幽默,讓許多學生一聽到「交大烤雞」連羊肉爐也不敢吃。

由於交大烤雞全國聞名,出版社也已經取得版權,打算將住院日誌集結成書出版。書名就叫「羊肉爐不是故意的」的,作者就是身受其害的logy dog---。


交大烤雞 - 全台灣最出名命根子的主人
包括醫師為小弟弟套網套時,嫌網套太大要換小一點,我默默流下羞恥的眼淚,等精采內容。都將完整呈現,而交大烤雞的主人,將在4月1日新書發表會曝光,到時這位全台灣最出名命根子的主人,將會現身解說自己不小心在網路中闖出名號的慘痛經驗。

===
以下的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:
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
風中蟾蜍是什麼
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
幽靈餐廳賣腦漿派
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
=====

標籤:交大烤雞,交大烤雞男,交大烤雞日記,交大烤雞之網路日記,交大烤雞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, 交大烤雞 交大烤雞男出書 圖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ai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