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歉歌 為你付出為你傷

道歉歌 為你付出為你傷



揚州大學生「道歉歌」《為你付出為你傷》這首歌的點擊量突破了30萬次,並已收入在百度MP3。根據了解,揚州大學生「道歉歌」《為你付出為你傷》歌曲作者、揚大法學院90後大二男生王飛時發現,這首網絡「熱歌」揚州大學生「道歉歌」《為你付出為你傷》其實是小王唱給女友的「道歉歌」。

《為你付出為你傷》  揚州大學生「道歉歌」爆紅
近日,揚州大學學生論壇上出現了一則名為《為你付出為你傷》的原創音樂帖,短短幾日,便有數千條回帖。而在中國原創音樂網音樂首頁上,這首歌的點擊量突破了30萬次,並已收入在百度MP3。根據了解,歌曲作者、揚大法學院90後大二男生王飛時發現,這首網絡「熱歌」其實是小王唱給女友的「道歉歌」。

「這首歌其實是我為女友寫的『道歉歌』,她人很善良,但脾氣比較大,為了希望她原諒我,這首歌我確實用了心思。」王飛說,他和女朋友小張在高中相識,是同班同學,都特別喜歡唱歌,「那時候我們倆是班級的『黃金搭檔』,常常一起參加學校裡的歌唱比賽。」

小王說,高考結束後,他來到揚州讀大學,而小張卻在南京某藝術院校求學。兩人溝通的時間少了,也容易產生矛盾,「有一次她生氣了,好幾天不理我,那時候我很愧疚、很後悔、又很傷心,就為她寫了這首『為你付出為你傷』。」

影片:揚州大學生道歉歌 為你付出為你傷

揚州大學生道歉歌 歌詞如下
灰色的天 暗淡無光
躲在角落裡 心很憂傷
想到我們曾經 愛過的地方
每次回憶 淚已成行
我孤獨的一個人 站在城市的中央
那是在尋找 你在的地方
早知道我們 會變成這樣
有過的傷痛 為何不能分享
我為你付出為你傷

==
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:
眉毛波浪舞 史上最靈活的眉毛
新生娃竟能痛昏老媽
激瘦女模 瘦到皮包骨 零號模豆
竟有全身透明的蝴蝶 玻璃翼蝴蝶
史上最可愛的嬰兒微雕 融化媽媽們的心


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:
朱俐靜 Miu 超級偶像3性感唱將
分手網站正紅 你出錢我甩人
水中河的奇景 墨西哥的絕美景色
巨人搭成的電塔 冰島巨人電塔
最老的貓 人有人瑞 貓有貓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ai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