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政迪、楊丞琳金鐘封帝摘后 豬哥亮奪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


第4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結果出爐,吳政迪、楊丞琳封帝摘后;大愛劇場「情義月光」勇奪「戲劇節目獎」;豬哥亮則在眾人驚呼聲中,摘下「綜藝節目主持人」大獎。

電視金鐘獎得獎名單22日晚上揭曉,公視拿下12項大獎是最大贏家;楊丞琳以偶像劇「海派甜心」首度封后,年僅15歲的吳政迪則擊敗張晨光、羅志祥等前輩,風光坐上影帝寶座。

「情義月光」是吳政迪的第4部作品,他沒想到第一次入圍就奪下金鐘影帝,心情超開心。同樣沒料到會上台領獎的楊丞琳,難掩激動情緒,她感謝10年來演戲過程中所有幫助過她的人,更不忘謝謝搭檔對手羅志祥。楊丞琳:『(原音)我覺得我今天可以入圍又可以得獎,謝謝我的對手羅志祥,我第一次有那種難以抽離的感覺,他幫助我很多。』

頒獎典禮另一個大驚奇,就是東山再起的秀場天王豬哥亮與搭檔侯怡君共同拿下「綜藝節目主持人」大獎。評審指出,豬哥亮主持風格有很大的轉變,雖然偶爾開黃腔會遭到扣分,但整體而言掌控節目的節奏還是拿捏相當好。豬哥亮領獎時則相對低調,幽默感謝邀請他復出的所有貴人。豬哥亮:『(原音)我今天得到獎,下午4點半,(司法判決)輸人家1千多萬,我希望愛我的人趕快來請我,我趕快來賺錢給人家。』

綜藝節目主持人獎

另外,知名媒體人陳文茜主持的「文茜世界周報」抱回了「綜合節目獎」,大姊大張小燕主持的「百萬小學堂」則獲頒「綜藝節目獎」。

本屆電視金鐘獎由方芳芳與曾國城搭檔主持,2人並無突出表現,反而是「小胖」林育羣的歌聲以及吳宗憲、康康、高凌風一段逗趣脫口秀,為頒獎典禮增色不少。

這些正妹辣妹,也千萬不要錯過:
奇摩13姬深度報導
黑澀會Kira露毛寫真
C字褲女王 安心亞
台大13妹 完整介紹
台大13妹 公衛文
台大13妹 楊伊湄
台大13妹 夜中G
台大13妹 護理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ai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