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介紹與組圖


 
吳亞馨嫁不嫁 全看演藝成績單
吳亞馨換穿Marc Jacobs秋冬裝,彷彿化身各個年代的電影巨星穿梭試衣間,讓吳亞馨直呼過癮。身為女演員,吳亞馨也期待自己能夠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,「我有給自己設一個時間點,如果我到那個時候,在演藝圈的成績也還只是這樣,那我就會找個對象嫁了算了。」不過,吳媽媽一向是吳亞馨在演藝路上的鞭策者,「我媽聽到我說這個,就只叫我好好工作,不要想太多。」
 
 
關於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小檔案
姓名:吳亞馨
生日:1983年10月8日
身高174cm
體重:48kg
星座:天秤座
血型:O型
三圍:34C、25、35
吳亞馨 成名作:游鴻明「倦鳥餘花」MV突破尺度演出。
吳亞馨 廣告作品:「環遊郡」平面廣告,紅姑娘高纖青汁、麥當勞韓式拌飯、台灣大哥大網路門市、白蘭氏冰糖燕窩、新東陽鳳梨酥等。
 
 
關於春風系名模 吳亞馨 的視頻與影片:


以廣告模特兒出道的高挑美女吳亞馨,被譽為天生尤物,這次GQ雜誌邀請她來擔任封面人­物,在高級豪宅中,吳亞馨為我們展現出她的居家性感,無論是書房、臥室、浴室濕身畫面­,都令人臉紅心動。


 
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更多寫真與照片:






這些正妹辣妹,也千萬不要錯過:
 
Labels & Tags:吳亞馨, 吳亞馨 吳亞馨寫真 組圖 吳亞馨寫真,吳亞馨個人資料,吳亞馨廣告,吳亞馨戲劇,吳亞馨組圖,吳亞馨封面 李宗祐 男友 吳亞馨泡沫之夏 吳亞馨寫真組圖相片照片 吳亞馨美女正妹無名部落格wretch 吳亞馨女演員 youtube 吳亞馨基本個人資料 吳亞馨身高三圍體重, 春風系名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ai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