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:張家寧 大眼妹,張家寧 大眼 小安以軒,youtube wiki 維基, 張家寧大眼妹,張家寧大眼正妹,張家寧大眼妹 組圖,張家寧大眼妹 寫真,張家寧大眼妹 照片,張家寧大眼妹 介紹

「小安以軒」張家寧大眼清純 千金女闖藝界不怕被操
水汪汪的大眼,抬頭一看自然流露清純氣息,1988年次的張家寧 (大眼妹 小安以軒),拍偶像劇《十八禁不禁》出道,3年多來張家寧 (大眼妹 小安以軒)因為要兼顧學業,沒有代表作,加上一張明星臉,始終很難讓人清楚記住她的長相,張家寧 (大眼妹 小安以軒)笑說:「安以軒、戴君竹、張韶涵等大眼女星,我都被說過長得很像!」在家排行老二的張家寧,上有哥哥,下有一個弟弟,因為父母親從商,家境富裕。因為只有一個女兒,張爸爸總是堅持親自保護她的安全,張家寧 (大眼妹 小安以軒)笑說:「我爸是哪種寧願買二手車給我開,也不要買機車給我。他就說過,『我用1百萬保護3千萬張家寧 (大眼妹 小安以軒),這樣很合理啊!』」

從小在爸媽呵護下長大,張家寧 (大眼妹 小安以軒)卻沒有千金小姐會有的「公主病」,她說:「我其實從小就很獨立,因為父母工作要應酬,所以我常常放學回家,就自己寫功課,排唸書進度,因為想看電視,但又怕被爸媽罵,所以就會自己先做好。」

 

 

想看更多++的介紹請到:小安以軒 張家寧 大眼妹  

 

以下也別錯過:

每天都要賴以維生的爆笑新聞

下載youtube影片最棒工具

如何使用Getv教學

最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

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

影音轉檔一點就成功

 

Labels & Tags: wiki 維基, youtube, 男友女友緋聞, 老婆太太先生老公, 寫真露點走光, 圖片相片照片組圖, 文章資料百科wiki資訊, 影片短片, getv紀錄片資料片, 部落格無名blog, 身高三圍體重, DVD mv vcd, Getv影片下載, 破解秘技 ++, 新聞, 趣事新知, getvmaster熱門趣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daidda 的頭像
    didaidda

    Kinyo-美女帥哥狂蒐網

    didai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