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其德送菜洗廁 月賺兩萬很感恩

重新出發 洪其德心存感恩
藝人洪其德2年多前酒駕撞死一名婦人,內心的陰影和演藝工作銳減對他造成很大的打擊,想上節目都被抵制,媒體報導,他目前在燒烤店打工,從點餐、送餐、料理到清潔廁所都必須做,1個月薪水雖然只有2萬多元,但他還是心存感激。

洪其德2年多前酒駕致人於死,被判賠330萬,他不但湊不出巨額的賠款,也一直走不出內心的陰影,走在墾丁的路上,還不斷遭到路人指指點點,但他自知這是做錯事需付出的代價。雪上加霜的是,他的演藝事業因此一落千丈,他承認很想回到演藝圈,但電視台主管卻不給他機會,對於困境他滿是無奈,因為他知道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,所以甘願承受。現在洪其德分別在台北和台中的燒烤店上班3天,裡裡外外的工作他全包,1個月2萬多元的薪水,但他樂在其中,且心中充滿感激。 洪其德目前當跑堂小弟,幫客人點菜送菜、整理環境、清洗廁所,每月賺兩萬多,「這些錢我以前不看在眼裡,一兩個通告就賺到了,現在人家給機會,還供吃,很感恩了。」

撞死人賠330萬
兩年半前,他開車撞死婦人,賠了330萬,媽媽還上會幫他湊款,他也跟朋友借錢,每個月還1萬5,他說無積蓄事小,走不出內心陰影、演藝工作驟減的衝擊才痛苦,「那時我封閉起來,窩在墾丁,走在路上,路人大聲說『大家快來看,這個就是撞死人的人啦』,我不能怎樣,只能低頭。」半年只上一通告
去年,他去了泰國,當地人不認識他,不會對他指指點點,才慢慢走出封閉框框,可是,演藝圈還是不給他機會,「一些製作人把我的名單送上去,被電視台主管刷掉,我不怪別人,如果這算該付出的代價,我認了,但我真的很想回去」,這半年來,他只上過一個通告,「我每天都看到華視大樓,21年前我第一部戲《全家福》在華視播,離我這麼近,卻進不去。」

他每天下午6點在燒烤店當外場人員,粗活全都做,台北上班3天,另外3天到台中店,「人生起伏很大,從失敗中得到更多,就算賺再多的錢,也彌補不了心中罪惡」,目前的工作他甘之如飴。「有次搭高鐵到台中,遇到楊祐寧的牧師,他拉著我的手一路唱〈奇異恩典〉,整車廂的人都聽到,一路走來,人情冷暖都記在心理。」

唯一嗜好有點貴
他閒暇時玩飛鏢,「射鏢培養我的專注力,可以定下心完成一件事」,玩一次20元,一個晚上也要花上2、3百,「這是我唯一的嗜好和花費,不過,還是滿貴的。」洪其德的酒駕事件

洪其德 小其 為酒駕的公益演出 

 

想看更多圖+文+影的介紹請到:

洪其德送菜洗廁 月賺兩萬很感恩

 

 

以下的資訊也別錯過:

每天都要賴以維生的爆笑新聞

下載youtube影片最棒工具

如何使用Getv教學

最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

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

影音轉檔一點就成功

 

Labels & Tags: wiki 維基, youtube, discovery, 男友女友緋聞, 老婆太太先生老公, 寫真露點走光全裸, 圖片相片照片組圖, 文章資料百科, 知識+, wiki資訊, 片段影片短片, getv紀錄片資料片, 部落格yahoo, 無名blog, 身高三圍體重, DVD mv vcd, Getv影片下載, 破解秘技 ++, 新聞, 趣事新知, getvmaster熱門趣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ai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